分页: 总页数:7

7月29日 圣彼得堡的难忘之旅感受英雄城

出处:爱卡汽车网 条条 责任编辑:翟元 时间:2007-08-13 15:07:24 [ ]

  这场痛苦的堵车一直持续到早晨4点半,在距离圣彼得堡不到20公里的地方,我和芹子实在困乏,找了个路边小屋旁,锁门休息。

  这还是出发以来第一次在车里过夜,芹子躺在后面睡,我把座椅放平了睡,再盖上毯子,还好车内空间也够大,两人凑合着就这么睡了。

  醒来时已是当地时间早上10点,这一夜过得稀里糊涂,我真想早些逃离俄罗斯。

  很多人都说圣彼得堡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1712年彼得大帝从莫斯科迁都于此达200年,1914年改名为彼得格勒,1924年列宁逝世后,改名列宁格勒,直至1991年苏共瓦解后,再改名圣彼得堡。

  凭直觉我们一路开到圣彼得堡最古老、繁华的涅瓦大街上,几乎不见广告牌,不见商场门口气焰嚣张的商品叫嚷,商店大门的装饰多小巧低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页: 总页数:7
上一篇:法拉利430 Scuderia该款将亮相法兰克福 下一篇:7月30日 马上就要离开俄罗斯了

文章搜索引擎

关键词:

相关车型明锐


进入论坛:明锐车友会

价格[查看详情]
参数[查看详情]
配置[查看详情]
图片[进入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