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马是种享受 奇特的世界欢乐的天堂

出处:autoblog中文版 责任编辑:翟元 时间:2007-08-07 07:28:32 [ ]

  梅塞德斯奔驰早就拥有了自己汽车交付工厂,至今有超过8万名消费者在这个交付工厂拿到他们的新车。在德国,对游客最具吸引力的就要属大众的汽车城了,就是大家熟知的玻璃工厂,每年有超过1百万的游客去那里参观。现在,宝马带着它的BMW Welt(宝马世界)也加入到交付工厂的行列来了,BMW Welt就建在BMW campus旁边,总造价超过2.75亿美元。

  这个现代化的BMW Welt是透明的,最重要的标志是呈波浪型的屋顶,整个BMW Welt包括一个图片展览馆,一个会议中心,一个儿童游乐中心,以及一个陈列展览中心。宝马预计每年将会有80万游客来此参观。当然,其中的45,000人将会在这里拿到他们的爱车。车主在参观完宝马工厂后,将会被带到一个独立的建筑中,那里,车主的新车将会停在一个旋转的平台上,安详地沐浴着周围的聚光灯。的确上这将会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交车仪式。 建造这样一个建筑的灵感来自市场。

  在当今品牌众多的汽车市场,要想成为当中的顶尖品牌,其中有效的办法就是展示你的声望和历史。通过BMW Welt,宝马可以把自己的品牌价值,品牌底蕴展现地淋漓尽致。BMW Welt预计将在10月底投入使用,以后大家去慕尼黑旅游,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地方了。另外,保时捷也将在明年拥有自己的设计独特的交付中心。



上一篇:高歌猛进 一汽奔腾“奇袭”哈尔滨车展 下一篇:三菱将退出联合品牌4S店 年底独立建店

文章搜索引擎

关键词:

相关车型宝马M系列


进入论坛:BMW车友会

价格[查看详情]
参数[查看详情]
配置[查看详情]
图片[进入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