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颠覆经典外观 宝马1系Cabrio谍照

出处:autoblog中文版 责任编辑:翟元 时间:2007-08-13 08:24:19 [ ]

  保证是原型车!今天为大家抓拍到的是BMW 1系cabrio在德国进行试车时的照片。虽然距离我们下个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与它的正式见面已经为期不久了。但是能抢先多看两眼何乐而不为呢?

  从这张我们在MotorAuthority网站上发现的照片上可以看出,cabrio还是采用了软顶棚的设计,车尾处也做了修改,应该能够实现自动化的顶棚收放。而引擎方面我们还不太了解但是可以预见的范围应该是同系列车型中的配置:177马力2.0升的柴油动力引擎,又或者是旗舰车型135ci所搭载的306马力3.0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汽缸引擎。而真正的答案在一个月后就会准备好的。



上一篇:斯巴鲁WRC 概念车驶向2007法兰克福车展 下一篇:一汽解放多功能车上市

文章搜索引擎

关键词:

新车推荐Twingo


价格[查看详情]
参数[查看详情]
配置[查看详情]
图片[进入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