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频道 > > 10月6日-9日 感受古老的埃及

10月6日-9日 感受古老的埃及

第 1/4 页:1. 坚守阵地
第 1/4 页:1. 坚守阵地第 2/4 页:2. 吓了一跳第 3/4 页:3. 烤肉汉堡第 4/4 页:4. 热闹模样
浏览全文 (共计4页)

  一早就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俩沿着浪漫之路北上前往慕尼黑。因为啤酒节的原故,在慕尼黑郊外都无法找到任何酒店。我们在郊外盘亘了好几个小时,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想想开车也没法喝酒,我们决定不凑这个热闹,还是找个僻静的边远小镇享受几天清闲。

  开出50公里,一路问一路爆满,想和德国人抢酒店还真不容易啊!夜晚10点才找到路边的一间酒店,两个人疲惫不堪。2天以后就要踏上前往埃及开罗的飞机,还有那么多事情需要处理,除了要预定埃及酒店,查询回程机票还要寻找可靠的10天停车地。再加上德国南部风光看起来不如奥地利,我们立刻决定剩下两天处理事情,哪也不去。

  埃及的旅程一开始就没有选择自驾;外国车辆进入埃及必须办理埃及临时牌照,不仅费时费力还费钱。虽然已经习惯了开车旅行,再艰苦的环境明锐(参数|询价)都是我们温馨安全的家,但现在也不得不和明锐说再见了,背包自助是目前看起来最省事省钱的办法。

  我们需要在德国的慕尼黑找到一个适当的安全停车点。去了机场发现价格很贵停不起,于是又通过GPS导到离城市最近的一个小镇,遇到一个在这里生活了60年的华裔老太开的酒店,我们两个十分兴奋,以为又能遇到巴黎汇丰老板那样的好人,大家聊聊还很开心,然后问问能否停她那里,老太却说,“你们不能停在这里,因为我的车位是留给我的客人停的。如果你们一定要停,我的收费很贵的”。冷冰冰的话语打消了我们念头,对于很多商人来讲,赚钱才是真正的道理。

  于是我们只有继续寻觅,在火车站边找到一个不错的酒店停10天只要25欧,非常方便,只是依旧没有房间可住,想想从慕尼黑飞埃及的廉价航空是早上6点40的,我俩停好车,决定今夜睡在车里。这是继俄罗斯之后又一晚要睡在车上,外面气温已很低,我俩盖上毛毯,躺在车内遥望雾气缭绕的窗外,车内响起那首熟悉的“冷雨夜”。多少次当我俩或孤独或脆弱的时候,对未知世界的期待是继续旅行的原动力。

  早5点20起来,我俩冻得要死,一夜似睡非睡,腰酸背疼。我发动车暖暖身体,然后精装出发,留下我们的好伙伴明锐独自坚守阵地。

  德国火车很准时,也很方便,6分钟后就可到达机场。无人售票,1欧元一个人自觉购买,当然,可别忘了在上车前Checkin, 就在火车站一旁的小机器上。

  因为是凌晨的航班,我们提前一天就CHECKIN了,所以进机场很快。超小的意大利廉价航空飞机,一排就3个座位,准时起飞,先飞到意大利罗马,然后又转机到埃及开罗时已是下午1点30。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无广告读全文
微信
微博 QQ空间
 

最新文章

36万元起 红旗HQ9 PHEV正式开启预售
36万元起 红旗HQ9 PHEV正式开启预售

3月28日,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红旗HQ9 PHEV现已启动预售,起始预售价为36万元。

奚旺作者:奚旺 42024-03-29

小米SU7正式上市 售价21.59-29.99万元
小米SU7正式上市 售价21.59-29.99万元

小米SU7的上市标志着小米汽车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无疑为智能电动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沈达炜作者:沈达炜 692024-03-28

迈凯伦未来全新设计语言预告图正式曝光
迈凯伦未来全新设计语言预告图正式曝光

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迈凯伦发布了一组引人瞩目的预告图和设计草图,展示了其品牌未来的设计语言。

奚旺作者:奚旺 162024-03-28

王传福:未来合资车企份额将降到10%
王传福:未来合资车企份额将降到10%

近日,比亚迪成功举办了2023年财报投资人沟通会,在会上,公司董事长王传福分享了对于新能源行业的深刻见解。

奚旺作者:奚旺 152024-03-28

“五门方盒子”宝骏悦也Plus内饰首曝
“五门方盒子”宝骏悦也Plus内饰首曝

十万元首款“方盒子”纯电SUV—宝骏悦也Plus内饰空间官图首次曝光。新车秉承“精装大两房”概念,集高品质座舱、同级最大空间、灵活储物空间于一身。

阎宇南作者:阎宇南 82024-03-28

热门车关注排行TOP10 更多 >

相关文章

×爱卡官方微信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爱卡汽车为好友
您可以在微信上找车型、看热帖、读资讯,还能参加各种好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