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三菱的新WRX对手 Ralliart

出处:autoblog中文版 责任编辑:翟元 时间:2007-07-30 14:03:18 [ ]

  每个人都一直关注着Evo,但是这款AWD涡轮增压怪兽不会是三菱车系中唯一款炙手可热的Lancer车型。早先的报道显示一款更便宜的WRX竞争车型正在开发当中,将会配备涡轮增压引擎和AWD系统,这些最近在加利福尼亚的Death Valley拍到的Ralliart原型车正回应了这个说法。

  就像Evo,这辆车配备前置冷却装置,发动机盖进气口和双排气管,但是没有了宽大的翼子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后尾翼。 在去年新款Lancer发布期间,一家公司透露Ralliart车型将会回来,将会带着更加强劲的性能回来。随着这款降低成本的高性能车和Subaru的新Impreza系列充满争议,Mitsubishi的新款Lancer系列必定会成为新的经典。

 
 


上一篇:奇形怪状的出租车集锦 未来出租车8大猜想 下一篇:一汽解放多功能车上市

文章搜索引擎

关键词:

相关车型Lancer


进入论坛:EVO俱乐部

价格[查看详情]
参数[查看详情]
配置[查看详情]
图片[进入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