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两栖车型 宝马全新MINI踏浪而来(图)

出处:网上车市 邓玺 责任编辑:翟元 时间:2007-07-30 10:20:32 [ ]

  这不是澎湖特有的潮汐变迁所造成的踏浪假象,全新MINI这次是不但要强调节能环保的绿色概念,还有成为海陆两栖车款。

  隶属于高级车厂宝马旗下的MINI,在西班牙艳阳高照的海边,展示最新MINI的全新功能。看它行驶在海面上的帅气模样,是否令你想到只有在电影中才能见到的万能车款?

  西班牙MINI打算藉由这一次驰骋沙滩、航行大海的特技表演,在全球最多观光客前来的地点之一,不费吹灰之力达到最有效的广告宣传效果。无论大人小孩只要看到可爱的MINI现身海上时,相信都会留下难忘的印象。



上一篇:三菱08款蓝瑟Ralliart沙漠无伪装谍照 下一篇:一汽解放多功能车上市

文章搜索引擎

关键词:

相关车型迷你 Cooper


进入论坛:MINI车友会

价格[查看详情]
参数[查看详情]
配置[查看详情]
图片[进入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