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车频道 > 编辑有话说 > 9月14-15日 蒙玛特高地-巴黎

9月14-15日 蒙玛特高地-巴黎

第 1/4 页:1.巴黎停车很难难于上青天
第 1/4 页:1.巴黎停车很难难于上青天第 2/4 页:2.在巴黎再次遇到故乡人第 3/4 页:3.创作者的动机刺激着我第 4/4 页:4.展览里的作品让我激动
浏览全文 (共计4页)

  到达巴黎时间是下午7点,芹子是《天使爱美丽》得忠实粉丝,非要住在巴黎北部的蒙玛特高地附近。

  GPS就设了那边的一家酒店,然而不知为何道路封闭,无论如何也找不到那家酒店,巴黎停车很难,到处都塞满了车,车与车的距离也不过几厘米,顾不了这么多,找个街角临时停车打好双跳,转悠了整整1个多小时,竟然全部爆满。

  唯一能住得起且条件尚可的酒店也只有1天的空房而已,而计划中我们要在巴黎呆整整5天,我们并不想天天搬家累得死去活来。

  在蒙玛特高地有很多阿拉伯人开的旅店,实在不敢恭维,气味难闻不说,态度还极不好,没有办法,我俩只有开车另寻他途,一路向南开到了GARE’DE EAST站附近,连续问了几十家酒店,竟然还是没有,所有的酒店都告诉我们今天巴黎全部酒店爆满,芹子看起来十分气馁,我一边安慰她,一边心里也十分没底,要不就出城再找,没有预定就是苦恼。

  而这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从7点到现在我们已经找了整整4个小时却还没吃晚饭,我已经做好了开车出城的打算,遂就地找了路边一家名为汇丰酒店的中国餐厅用餐,两菜一汤,味道可口,我俩吃得恢复了元气,于是也和老板聊开了。

  老板听说我们开车从中国来,还以为我们在开玩笑,当知道我们真的从上海开车而来,他很惊讶,原来老板林先生是上海人,十几年前来巴黎奋斗,今天也算业有所成。

  听说了我们的难处,林先生很热心的让家人帮忙去隔壁的酒店探寻,几番周折,在离林先生餐厅不足100米的街对面一对北京夫妻开的酒店里找到了唯一的一间狭小的房间,因为无法停车,林先生又安排家人带我们把车停在他餐厅旁的地下车库专署车位上,一直忙活到深夜12点,他们才离去。

  找到酒店,心就落了地。旅行就是这样居无定所,让你苦恼。

  巴黎的行程很紧,芹子制定了严格的作息计划,我几乎不能睡一丁点懒觉,晚上无论多晚睡,早上9点还是得起来,因为早餐9点30就结束,还不怎么好吃,这让我每天早上都大为愤懑。

  接下来就是每天的行程安排,我们按部就班的执行我们的计划,死板枯燥却极其丰富。

  今天要参观的项目有毕加索博物馆和蓬皮杜。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无广告读全文
微信
微博 QQ空间
 

最新文章

北京车展首发 吉利银河全尺寸SUV原型车
北京车展首发 吉利银河全尺寸SUV原型车

4月18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24年北京车展相关参展信息。其中,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吉利银河,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发吉利首款全尺寸SUV原型车。

奚旺作者:奚旺 112024-04-19

24.98-27.98万元 理想L6正式上市
24.98-27.98万元 理想L6正式上市

4月18日,理想L6正式上市,推出两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至27.98万元。

奚旺作者:奚旺 62024-04-18

传祺GS4 MAX正式上市 售11.58-12.58万
传祺GS4 MAX正式上市 售11.58-12.58万

4月18日,广汽传祺GS4 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1.58万元和12.58万元。同时官方推出限时超值价,分别为10.98万和11.98万。

沈达炜作者:沈达炜 282024-04-18

奇瑞风云T9开启预售 15.99-19.99万元
奇瑞风云T9开启预售 15.99-19.99万元

奇瑞风云T9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5.99-19.99万元。奇瑞官方表示,计划将风云T9及风云A8推向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展其品牌影响力。

沈达炜作者:沈达炜 42024-04-18

29.98-41.68万元 新款丰田格瑞维亚上市
29.98-41.68万元 新款丰田格瑞维亚上市

2024年4月18日,一汽丰田格瑞维亚焕新上市,共推出七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范围覆盖29.98万元至41.68万元。

奚旺作者:奚旺 232024-04-18

热门车关注排行TOP10 更多 >

相关文章

×爱卡官方微信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爱卡汽车为好友
您可以在微信上找车型、看热帖、读资讯,还能参加各种好玩的活动。